close

'


產品正面~~







產品背面





一盒裡面有五小包~~










這一次試用的產品是『順天堂 芙蓉生化飲』,話說,自從懷孕到現在,因為餵母乳的關係,生理期才剛來報到,也許是因為太久沒經歷過生理期的不適,所以,上個月第一次生理期來報到時,那種悶悶的不舒服感覺讓我很不能接受~~




剛好,這一次有機會試喝生化飲,所以趁這次小紅來報到,趕快來試喝看看~~








 


 







主要成份有:當歸、川芎、甘草、黑糖、丹參、桑椹、黑糖


都是一些活血和補血的成份,看到了桑椹、黑糖,感覺上應該


很好喝~~




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   三大特色




 






一小包沖泡250cc的溫熱水






肚子有點悶悶的~~趕快來喝一杯







好喝~~





~~甜甜的,很好喝吔~~比我之前喝的苦苦的中將渴好喝多了呢~~接下來,就要看看功效啦~~


第一天肚肚悶悶的時,喝了沒多久,肚子果然就不悶了..


我這次一共喝了三天,到了第四天,小紅就無消失的無影


無踪,走的很乾脆,記得上次,我用護墊,還用了好幾天


~~




所以,我想我下次還是會再去買來試試看~~好喝又有用,


給它一個讚啦~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fino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